Skip to content

酱油

最近开始睡不着,半夜了对着屏幕瞎忙,旁边电视音量开大,制造热闹气氛。

以前在柳州的时候,喜欢跑到步行街口的咖啡馆去坐,有时也带本子过去。
以前的以前觉得那些在图书馆用笔记本的人很无聊。还记得安静馆子里硬盘寻道的咯吱声在木纹桌面爬。
现在明白了,在清寥阴雨的四月天保持10米范围内存在同类的声影多好。
不够忙么?

昨天,持续一段时间是TM、TM语音、MSN、手机同时用,还要间歇敲敲键盘。一个人的现场作业。
昨天晚上回到这里却是疲乏过后的舒畅感,这种感觉保持不了多久,因为一进门就开电视已经成习惯了。
汶川,看到画面也会痛苦到落泪。
只不过生理分泌?俺不是月球上的人。
真够脆弱的。
你要照顾好自己 呀。

4月那天,去听演唱会,浣熊带来风雨交加。
你说,不知道十八岁时你能带我看演唱会偶该有多兴奋。
现在老了?
坐在那里已经开始嫌恶旁边青葱fans的激动举止。真是浮夸啊。

上上次回家,做饭,炒菜。
在宜家买的小盐罐便宜不好用,结果几次炒菜都是酱油放多了点。

蛋炒饭,要做到粒粒均匀,可以先撒点点水,然后慢慢让丝丝水气把饭米粒们散开。
蛋不可少,油不太多,碎葱适宜。辣椒末?随你。

四同学小聚,ZJ说,昨天我在深圳瓢 泼大雨。除了女生貌似假装不笑,嗯。

月底有个预期的黄山之行,希望如愿。
年底有个预计的小手术,应该没问题。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
中国人不是吓大的

Post a Comment

Your email is never published nor shar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